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主要賣早餐的The Dinner

「The Dinner」,聽起來像是賣晚餐的,卻是早午餐最有名。不過一到假日早上,排隊等進門吃飯的客人很多,常常不等個半小時是沒機會進去吃一餐的。所以這張照片,就是在他對面的星巴克裡照的。要等40分鐘,當然是坐著慢慢等,而且在假日早上星巴克里人也不多。

DSC00612


The Dinner有兩家我都去過,這家比較有特色,裝潢比較有趣。另一家在巷子兩邊都有開設,不過附近就沒什麼地方可以等待。至於食物,可以說是還不錯,跟中西美食其實差不多,裡面一樣的吵,想必是部落客推薦之後,大家蜂湧而至的結果。所以要是找到一家好店,還是別詳細分享,否則不久之後連自己想去都得慢慢等呢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大佬,想說你終於po新文啦,沒想到結論是這個- -|||
    這篇文章是寫來搞笑的吧
    啊哈哈))))))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餐廳分享文,裡面既沒該餐廳的照片,也沒食物的照片,應該不算分享文吧,算「不甘願分享文」?

    回覆刪除

2019夏北海道自駕全紀錄 - 租車取車開車及行程安排

夏天的北海道很適合開車帶著一家大小出遊,可以自己控制出發以及景點停留時間,也可以深入暢遊美瑛各個大小景點,但是在北海道開車租車實際上的經驗如何,是這篇文章想要分享給大家的。 我在2019年7月帶著老婆跟岳母三人,行李一大兩中,在rentalcar.com上跟Nissan 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