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秋天真的來了

falling leaves at fall

雖說週末剛過完中秋節,但是心理上並沒意識到秋天已經來臨,尤其歷經了好幾天颱風肆虐剛剛放晴,又有種好像要回到原本夏日晴朗炎熱氣候的跡象。

下午天氣不錯下去一樓走走時,望著天空總覺得有點什麼不同,好像氣候不太像夏日那時熱浪襲來,空氣中有一種暖暖的味道,抬頭一看,樹影好像變得有點稀疏,低頭一看,原來地上已經撲滿了落葉。一陣風吹過,夾雜著葉子摩擦聲以及細細微粒...秋天,真是說來就來啦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連kirin都在超商推出秋日啤酒限定款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KIRIN? 之前毒米事件kirin有些啤酒也被點名說有含毒米。(啤酒都是麥做的不是嗎?也有含米?)

    回覆刪除

2019夏北海道自駕全紀錄 - 租車取車開車及行程安排

夏天的北海道很適合開車帶著一家大小出遊,可以自己控制出發以及景點停留時間,也可以深入暢遊美瑛各個大小景點,但是在北海道開車租車實際上的經驗如何,是這篇文章想要分享給大家的。 我在2019年7月帶著老婆跟岳母三人,行李一大兩中,在rentalcar.com上跟Nissan 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