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桶后溪一遊

很多人知道烏來好玩,但是到烏來會繼續往前開上老街,彎進一條通往烏來國小的小路的人就少很多了。

這條路一直向前開,會到桶后溪的某處可往下到溪邊的入口,經過陡直彎曲的石階,就可以到達溪邊。在中秋節全民瘋烤肉的日子,這邊大概只有5、6家在烤肉,算是比較少了。經過小小的溯一下溪,就可以到達無人的大自然溪邊,潺潺的小溪流水,兩岸蔥綠的山壁,頭上是藍天白雲,這時候躺在一顆大石頭上休憩,享受自然裡幽靜的低鳴,比現代人常想花錢找尋減壓的方法,這是更好的體驗。

溯完溪,經過烏來老街買些筍包梅乾菜包帶回家,又可以吃上一個星期。


-- By DDT

3 則留言:

2019夏北海道自駕全紀錄 - 租車取車開車及行程安排

夏天的北海道很適合開車帶著一家大小出遊,可以自己控制出發以及景點停留時間,也可以深入暢遊美瑛各個大小景點,但是在北海道開車租車實際上的經驗如何,是這篇文章想要分享給大家的。 我在2019年7月帶著老婆跟岳母三人,行李一大兩中,在rentalcar.com上跟Nissan R...